你和他合不合?出生日期相加算算看你們是佳偶還是怨偶

▲▼相親,約會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把生日數字相加,看看你們合不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人節前一週,該準備情人節禮物或安排約會餐廳了吧?你和另一半關係,是無話不談的靈魂伴侶還是是相愛相殺的史密斯夫婦?數字獵人Prinz分享,想看看你和情人合不合,只要把兩人的出生年月日加總之後再相加,找出你們的數字戀人之數就能看出相處模式,一起來試試看。

數字戀人這樣算~
Step 1先算出各自的生命數字
西元年月日相加直到個位數
例如:1982/03/24出生
1+9+8+2+3+2+4=29
2+9=11/1+1=2
你就是生命數字29/11/2 【2號人】
Step 2 將情侶雙方數字相加起來,計算到個位數
例如:你的字數為1/他的數字為2
1+2=3 你們就是 數字戀人【3】
又,你的數字為5/他的數字8
5+8=13/1+3=4
你們就是 數字戀人【4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來對照看看你們是哪一種數字戀人之數!

▲▼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論你們是哪一種數字戀人,珍惜當下還是最重要的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完美戀人之數:【1】、【6】

#數字戀人1 →共創型伴侶
你們的交往過程是各種創意和驚喜的展現,在一起都會先想到對方,認為一切的努力,都是為了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#數字戀人6 →理想型伴侶
我們有同樣的默契~就是在說你們!由於彼此的想法相似而很容易溝通,即使遇到問題也很快能達成共識,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

靈魂伴侶之數:【2】、【3】

#數字戀人2 →夥伴型伴侶
你們在交往過程很重視公平性,甚可能堅持AA制到底,一方面是誰都不想吃虧,另一方面是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和諧平穩,感覺比較踏實。
#數字戀人3 →發展型伴侶
堪稱地表最有話聊的情侶檔,就像生命中多了一個閨蜜,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,由於彼此相互了解和支持,不會干涉太多彼此的生活,所以能各自發展興趣及保有社交自由。

搶錢一族之數:【4】、【8】

#數字戀人4 →安定型伴侶
內心渴望擁有安定的感情和生活,偏偏大腦老是莫名出現危機訊號,為了實現心目中的幸福藍圖,兩人都很願意找賺錢機會,以維持心目中的理想與安定。
#數字戀人8 →權利型伴侶
兩人湊在一起自然而然就是會把投資理財當興趣,或者想在工作上得到成就和富足感,透過權和利墊高自己也會互相激勵,即使再忙也堅持要和對方喝杯咖啡。

分分合合宿命之數:【5】、【7】、【9】

#數字戀人5 →變動型伴侶
你們的感情基本上就是帥到分手沒什麼道理,若受感情規範中常有不自由感,偏偏一旦分開去享受短暫的自由又會覺得不對勁,可以多給彼此一點空間讓距離產生美感。
#數字戀人7 →對手型伴侶
你們相愛相殺就像史密斯夫婦,是可敬的對手,把試探對方底線當挑戰,相互牽制卻也形成一種神等級的默契,愈是走在危險邊緣愈樂在其中,可別玩火上身難以下台啦!
#數字戀人9 →命中注定型伴侶
這組戀人常常發生一見鍾情,覺得好像上輩子就認識?沒錯!上輩子相欠債、這輩子來還債,就是在說你們!嘿,羅密歐與茱麗葉們,好好享受這離奇的劇本,還沒到最後一頁永遠不知道結局。

數字獵人Prinz補充,不論你們是完美戀人、靈魂伴侶、搶錢一族或是分分合合的情侶,感情基本上就是合則來、不合則散,彼此尊重、找到相處的模式也是人生的修煉,無論如何珍惜當下仍是最重要的!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宜蘭華廈變「比薩斜塔」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

宜蘭華廈變「比薩斜塔」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

出嫁拜別父母場面催淚 新娘神回1句話笑翻親友

出嫁拜別父母場面催淚 新娘神回1句話笑翻親友

林叨囝仔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掀眾怒! 道歉片再遭轟: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

林叨囝仔7寶媽「訕笑資源班」掀眾怒! 道歉片再遭轟: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

下班也講究儀式感! 怎樣才能讓身心靈真正下班?

下班也講究儀式感! 怎樣才能讓身心靈真正下班?

李帝勳《搜查班長1958》化身韓英雄 揪李東輝組隊「先被CUE當臨演」

李帝勳《搜查班長1958》化身韓英雄 揪李東輝組隊「先被CUE當臨演」

熱門新聞 運勢 熱門新聞

12星座暗戀訊號

12星座暗戀訊號

202401082224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