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剛再婚 15歲李嫣激曬「纖細小蠻腰」長大近況曝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星二代李嫣是王菲和李亞鵬的女兒,現在已經15歲亭亭玉立。她的爸爸日前宣布再婚當爸,而她也蛻變成少女,近日和閨蜜聚會拍合照,罕見露出小蠻腰,已經有明星架勢。

▲▼李嫣15歲罕見露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爸爸李亞鵬再婚女友,李嫣也在近期更新的照片罕見露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嫣和閨蜜相約外出聚餐,期間眾人玩起自拍,且大家都有默契穿露臍裝,她穿搭選擇黑色個性風格,更難得大曬纖細腰身,且側身入鏡,轉頭露出淺淺微笑,過肩長髮更增添少女青春氣息,神韻激似天后王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嫣15歲罕見露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嫣15歲罕見露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老爸李亞鵬安排下,李嫣13歲(2019年)就到瑞士就讀寄宿學校,並且是當地著名的貴族學校布索里貴族中學(Collège Alpin Beau Soleil),全球只提供250個名額,有「全世界最貴學校之一」,光1年學費就高達10.7萬瑞士法郎(約335萬台幣)。該校臉書曾刊登她在當地就讀的模樣,她也在當地結識許多好朋友。

▲▼李嫣15歲罕見露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將近9年,3月14日透過公開影片宣布和小19歲女友海哈金喜結婚,且女方已經為他生下一個寶寶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