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甜怨天天過兒童節 為兒排滿假期反被老婆狠嗆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梁赫群日前為宣傳《婚姻結業式》,接受華視《新聞高峰會》專訪透露,在就讀華岡藝校時結識初戀女友,他笑說當年女友在班上很文靜、很可愛,兩人會交往是因為班上女同學的一句玩笑話,當時女同學騙他「有人為了你一直在哭,哭濕了她的制服,整個肩膀都是」,害他超內疚,開始找她攀談,沒想到雖然是一句玩笑話,但之後兩人便開始交往,而且這段感情一直延續到梁赫群當兵,才慢慢因沒時間見面而淡掉。

▲《婚姻結業式》首開「卒婚」新議題 熟齡同學會竟是舊愛再聚會 。何如芸馬力歐張本渝謝祖武梁赫群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梁赫群參與《婚姻結業式》演出。(圖/華視提供)

同場來賓謝祖武、郁方和梁赫群三人在節目上暢聊婚姻經營之道,結婚20年的謝祖武透露太太婚前是傳播公司的廣告業務,婚後育有一子的她全心回歸家庭,曾向謝祖武抱怨,「如果當初不是家庭跟孩子的話,她覺得她在事業上,應該會有一番成就」這番話說得謝祖武啞口無言,如今兒子已經19歲上大學,現在夫妻倆人之間,多了更多相處時間,但謝祖武坦言,有時候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夫妻兩人的活動才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話一出,梁赫群立刻分享自己經驗,和老婆Stacey結婚七年,育有一子小寶6歲,幾乎天天都在過兒童節,每個週末和國定假日都被老婆排滿出遊行程,而且都要找親子飯店、手作體驗課程,他曾抱怨假日出遊品質不好,為什麼要排滿,反被Stacey嗆聲,難道要在非假日幫小孩請假嗎?

有「台灣孔劉」之稱梁赫群談起這個封號,自嘲說:「會扮孔劉是想讓這苦悶的社會有點開心的事」,被問及在家裡是否也會像平常在公眾面前一樣,搞笑來逗樂另一半時,梁赫群坦言在家裡生活比較平淡。他認為婚姻經營之道就是「Happy wife, happy life!」讓老婆開心,家裡氣氛就會好,他還爆料另一半Staecy是獅子座的,做事行動派,如果想做什麼,就連外面下大雨也攔不住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