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兒女「離開台灣時間點」被前婆婆曝光!張蘭全說了:他們會過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大S(徐熙媛)結婚後,隔天便飛抵台灣,20日零點隔離結束出關,隨即驅車前往老婆的信義區豪宅。在這段期間,大S的前婆婆張蘭不時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沒想到,她26日當著6千多名網友的面脫口和孫子、孫女見面的時間點,「太好了!」

▲▼張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有魚)

▲▼張蘭26日在直播吐露孫子、孫女的未來動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有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有魚)

張蘭26日在直播間難掩激動心情地說,孫女現在已經越來越懂事,「暑假就能看見他們了,他們會過來~念完書後會回來的!」被問到是否能分享孫子、孫女的照片時,她則語帶保留地說:「不能在這上面曬孩子的照片,這對他們也不好,私下裡我們相處好就行了!」

▲▼大S,徐熙媛,汪小菲,張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大S、汪小菲曾一起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值得一提的是,張蘭日前面對網友建議「放下過去的恩怨,把媳婦大S和兩個孫子孫女接回來,一家五口幸福生活多好,希望你們圓滿幸福」,她則將態度放軟回道「寶貝我們沒有任何的恩怨,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兒媳婦兒」,一改先前直播爆衝的態度,似乎也暗示雙方已經談好未來孫子孫女的話題了。

▲張蘭日前表示大S永遠是她的兒媳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小S日前曾表示,大S的一對兒女因為就學環境的關係,所以還是會留在台灣,「不可能會飛去南韓」,但沒有談到是否會飛去大陸。至於具俊曄日後動向,她表示因為姊夫職業身兼DJ和藝術創作的關係,不一定要在固定地方工作,她直言姊夫留在台灣的可能性反而還比較大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具俊曄住進大S豪宅…汪小菲清晨首出聲!「低調2動作」網秒懂:各自安好
►蕭亞軒罕見連發5貼文!「你完整了媽媽」網一看照片秒懂:妳也要好好的
►老公嫌紅酒2杯500太貴!人妻女星揭「背後原因」認了很困擾:該怎辦
►演藝大咖喝喜酒脫口「起立默哀」全場傻眼!新娘也是明星…當下反應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