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辣妻被酸「不上班?」 跟閨蜜拍跳舞影片遭質疑…犀利反擊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是模特兒出身,婚後也積極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,常分享一些運動和練跳舞的影片。她近日跟閨蜜一起拍跳舞的短影音,未料PO上網之後引來酸民吐槽「不上班」,引出她犀利回覆:「你是看不起家庭主婦嗎?」得到許多人按讚力挺!

▲陳若儀被酸「不上班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陳若儀)

▲林志穎老婆陳若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陳若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若儀家裡就有間練舞室,經常在這裡拍攝跳舞影片,最近也邀陶喆老婆Penny等幾位閨蜜一起入鏡,以好玩的心情拍了短影片。多數網友都大讚「好美」、「越來越漂亮了」,但也有人不管她會不會看到,直接留言議論:「我奇怪她不上班?」質疑陳若儀為什麼不工作。

▲陳若儀被酸「不上班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/陳若儀)

▲陳若儀和閨蜜一起拍跳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抖音/陳若儀)

▲陳若儀被酸「不上班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/陳若儀)

▲陳若儀被酸「不上班」親自反擊。(圖/翻攝自抖音/陳若儀)

對此,陳若儀親自回覆:「你是看不起家庭主婦嗎?然後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工作?」犀利地反駁了網友的質疑。事實上,她平日發出跳舞影片,就常常收到這一類的留言,但也有不少網友會替她反駁「帶小孩也不容易的」、「人家工作的時候你沒看到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