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輪明宏全新手機桌布來了!渾身金光閃閃…官方認證:運氣升到最強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86歲資深歌手美輪明宏在台灣掀起一陣桌布旋風,全台民眾盛傳設美輪明宏當手機桌布,會有招財、招桃花的效果。作風神祕的他日前接拍新廣告,扮演「最強九尾狐仙」,一身金黃造型被大批網友敲碗推出桌布,官方推特近日果然實現願望,讓日網再掀下載熱潮。

▲▼美輪明宏全新手機桌布開放下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咚兵衛)

▲網友許願成功!美輪明宏全新手機桌布開放下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咚兵衛)

美輪明宏接拍烏龍麵品牌「咚兵衛」廣告,扮演法力強大的九尾狐仙,九條尾巴翩翩擺動,頭上還有兩只毛耳朵,台詞不疾不徐地說著「最and強」、「最and強」、「最and強」,當聽到星野源大讚烏龍麵好吃,露出慈祥笑容說:「太好了!」廣告威力強勁,上線至今觀看次數突破38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咚兵衛」官方推特公開美輪明宏全新手機桌布,九尾狐仙身穿金黃色仙衣,舉手閃出大鑽戒,身後還有金箔雨當背景,堪稱金光閃閃。小編發文:「聽說海內外盛傳將美輪明宏設為桌布會運氣提升,因此製作了最強狐仙版。是引導運氣朝著最&強方向的最&強桌布。」

▲▼美輪明宏全新手機桌布開放下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咚兵衛)

▲官方推出最強狐仙手機桌布,提升運氣到最&強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咚兵衛)

由於日本栃木縣那須日前發生殺生石列成兩半的事件,殺生石因為過去有封印九尾狐傳說,成為知名景點。網友見美輪明宏扮九尾狐拍廣告,笑稱「那須的殺生石裂開了所以解放了狐仙美輪明宏吧」、「火速設定,明天去買彩券」、「我設定桌布了!然後就收到通知要工作了」。還有日本網友瘋猜推出桌布是為了台灣,「是指台灣吧,聽說美輪先生很流行,很好奇當地的反應」、「聽說在台灣很紅」。

▲▼美輪明宏全新手機桌布開放下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咚兵衛)

▲日本網友狂猜,海外盛傳手機桌布招運指的是台灣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咚兵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