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凌晨「突懺悔正妹女友」給4大承諾! 疑感情生變:我真的很愛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(本名余孫生)過往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,現任女友Wendy(林宛璇)則是身兼模特兒及職籃啦啦隊「Leopard Girls」一員,身材相當火辣,感情也看似穩定,但24日凌晨他突然發文向女友懺悔,並給出4大承諾,被外界猜測感情是否生變。

▲孫生罕見帶火辣現任上節目! 女友「眼神都愛心」留言放閃甜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oon6669)

▲孫生和女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生24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出黑底白字文,寫道:「我願意為妳改掉妳所有不喜歡的、所有不正確的,因為我真的很愛妳。」接著又發一篇,承諾道:「我不會再總是自以為是、我行我素,而是多為妳著想。」連續2篇都不忘Tag女友帳號,言語之間看似滿滿懺悔。

▲孫生懺悔女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▲孫生懺悔女友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孫生惹女友不高興,才會如此高調公開給予承諾,感情現況引人關注。事實上,孫生外表看似吊兒啷噹,卻是頗為癡情,Wendy(林宛璇)身兼模特兒、「Leopard Girls」成員,有著174公分高挑身材和甜美外貌,也因為是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孫生公開的女朋友,在網路上頗具知名度,小倆口曾到電視台錄製《綜藝大熱門》,穿上綠色系的高中制服,Cosplay南韓夯劇《殭屍校園》。

孫生站在女友Wendy旁邊,因為女方的高挑身材,雖然沒有最萌身高差,但看起來也十分般配,雙方入戲地玩起了《殭屍校園》的喪屍戲碼,在女友面前他仍不改搞笑個性,時而面部扭曲、時而講起不標準的韓文表演,反觀Wendy則是看著他露出甜甜的笑容,甚至還在留言區放閃寫下「咬死你」,閃瞎眾人。

▲孫生女友Wendy曝辣照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宛璇wendy)

▲孫生女友Wendy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宛璇wend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