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滑開手機「桌布偷放閃陳志強」❤ 最下方有亮點:太害羞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曾智希在《天之驕女》的精湛演技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戲外則和陳志強穩定交往中,可說是事業感情兩得意,近期適逢防疫宅在家,她2日難得在Instagram開放時間讓粉絲自由提問,從手機主畫面桌布到理想型都有人好奇,對此,她也都一一回答了。

▲▼曾智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imba.1220)

▲曾智希在手機主畫面桌布悄悄放閃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imba.1220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曾智希的手機主畫面有不少APP,從上面到中間的背景都是一片白色,但最下方有兩個人的剪影,明顯是她和陳志強,抬頭與男友相視,展現超萌身高差,「哈哈哈哈太害羞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智希和陳志強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imba.1220)

被問到理想型時,有別於其他人會回答南韓男星,曾智希只鍾情陳志強,PO出男友單穿吊嘎露出手臂肌肉的帥照之餘,她忍不住搞笑地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去吐了,我求生慾望好強!」

▲▼曾智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imba.1220)

▲曾智希笑說她的理想型就是陳志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imba.1220)

事實上,曾智希曾透露和陳志強是因為同公司又剛好一起錄影才認識的,被問到最喜歡和最討厭男友的地方,她坦言很欣賞對方的幽默,但確實不太喜歡對方碎碎念,儘管如此,她也坦言兩人早就有共識,不一定要先結婚,「等有了孩子再結婚」也無妨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「主持犯大忌」被封殺內幕曝!《棒棒堂》助教隔N年吐實:圓不回來
►約會N次花8萬「全是她買單」!直男鬆口真心話…愛雅:心態很有問題
►「本土劇娜美」租屋被偷內衣褲! 房東冷回3句話…她嘆:嫌我寒酸
►賴弘國3婚後「一家三口第一次旅行」!妻懷孕5月同框…網驚:身材超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