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訊息遭曝光! 五月天阿信認了:是事實陳述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五月天日前為為電玩遊戲特別開直播,團員石頭當時人在英國,只能透過視訊連線參與,直播由知名遊戲實況主小葵擔任主持人,五月天瑪莎也透露大家的近況,現在樂團呈現半休息狀態,他多了許多時間能陪家人。

而阿信也依然常出沒在社群網站上,歌手琳誼近日就在IG限時動態玩起「你說我聽」遊戲,有粉絲趁亂向相當提拔她的五月天阿信告白「阿信好帥」,讓她忍不住公開轉發,還tag阿信:「有人跟你告白。」對此阿信則幽默分享,並回:「這不叫『告白』,這個叫『事實陳述』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翻攝小葵IG)

▲小葵PO出與五月天的合照。(圖/翻攝小葵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的直播主持,也讓小葵興奮不已,先是發文直呼: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五月天真的好親切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還不忘Po出與五月天的合照。

小葵也說:「所謂的人生大事和階段性成就,感覺就像在作夢,緊張一個星期。」對於能夠訪問五月天、趁著空檔閒聊、現場聽到演唱,她坦言收工後都還是覺得很不真實,「簡直要瘋了!謝謝願意相信我、給我機會、鼓勵我的每一位,真心感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