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和老公吃宵夜「0偽裝被拍」!甜喊:謝謝王SIR…婚後真實互動曝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Sandy(吳姍儒)1月底與交往5年的設計師王先生結婚後,偶爾會和粉絲分享婚後生活,她4日凌晨便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系列和老公出門吃宵夜的美照,等待食物上桌前的模樣,全被老公拍了下來,一句「謝謝王SIR」甜翻大批網友,「好吃,這夜、這頁,我們很享受生活。」

▲▼Sand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▲Sandy和老公臨時起意吃宵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Sandy透露吃宵夜前,她和王先生一起逛了書店,本來打算結帳離開了,卻發現排隊人潮很多,於是決定再逛半小時,「各自翻翻看看,也沒多說話。」提了兩大袋新書,帶著雀躍心情走出書店的途中,夫妻倆臨時起意一起吃個溫暖的宵夜,恰巧有位置就入座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Sand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▲▼Sandy曝光老公視角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▲▼Sand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點了四道餐點和柚子酒後,王先生幫Sandy拍攝了一系列美照,「實際上比照片暗一百萬倍的空間,(現場視覺最亮大概是最後一張照片那樣而已)」,但仍可以看到她紮起乾淨俐落的低馬尾,完整露出化著淡妝的臉龐,身穿黑色外套,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。

▲▼Sand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▲Sandy透露現場其實非常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Sandy IG全文:

Night snack.

細雨綿綿,逛完書店,
正要離開發現長長結帳人龍,
決定再多逛半小時,各自翻翻看看,也沒多說話。

我這次多拿了穴道、伸展、和家務相關的書,
過去連日閱讀精油、時間、與休息的主題,
站在等待的時刻裡,
不自覺地連在預備埋單時都開始深吸深吐;
呼吸很重要,不只是在水裡,在貌似順暢的陸地也是。

注意呼吸,專注呼吸,才能自在。

的確,講起來是挺玄虛的,
「在」這字有「處於」「指出重點」「存留」的意思,
也有一個很深的「關乎」的意義。
那麽,「自在」就是關乎自己、處於自己、重視自己、留住自己,
專注呼吸就可以達到這個目標聽起來是很誘人的。

一個人若沒了呼吸,就死了。

要活著就得呼吸,要呼吸有意義就得朝向自在,
否則只是空洞地吐納,然後慢慢被時間淹沒罷了。

兩大袋新書,我們帶著雀躍的步伐離去,
臨時起意到英雄塚吃個溫暖的宵夜。
沒有訂位,恰巧有多的位子,
我點了香魚甘露煮、鮟(ㄢˋ)鱇魚肝、海鮮石狩鍋、
(寫到這覺得很驚訝因為我竟然把菜單背起來了)
還點了麻油雞釜飯與日本的柚子酒。

實際上比照片暗一百萬倍的空間,
(現場視覺最亮大概是最後一張照片那樣而已)
其實只有桌上一盞圓圓的燈光,
直直照著每道菜,專注吃吧!英雄們。

我喜歡這名字,英雄塚,英雄的墳墓,
一天結束了,都死了,吃點認真的食物看能不能活過來一點。

好吃,這夜、這頁,我們很享受生活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立夏後「5生肖財運旺爆」!Top 5投資手氣變強 Top 1做好3件事穩賺
►謝忻中空搭電梯「慘被酸沒價值」! 不忍了7個字嗆爆:請你離開
►曾智希滑開手機「桌布偷放閃陳志強」❤ 最下方有亮點:太害羞了
►羅志祥豪宅內部曝光!衣物間超大「任愛犬隨便逛」網驚:根本精品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