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認了恢單10天「很想罵自己」!破尺度中空現身…自招3修圖真相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阿諾(涂珊)4月底發文證實已經結束5年婚姻,她強調雖然無法走到最後,兩人仍是最疼愛女兒的爸媽,「我們也祝福彼此的未來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恢復單身的她,和往常一樣還是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沒想到5日發文劈頭就說「很想罵自己」,頓時嚇壞粉絲,直到看到最後才發現她有多麼真性情。

▲▼阿諾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qshanny)

▲阿諾難得中空露出平坦小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 qqshanny)

阿諾在Instagram發狠地說很想罵自己,「你以為你穿個運動服,就以為自己有運動嗎?」話鋒一轉,她坦言上傳照片前有把胸部修大、修掉內褲痕、腿也P長了一點,真性情逗樂大批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諾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qshanny)

▲阿諾穿運動裝入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 qqshanny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阿諾身穿薰衣草紫的運動裝,「這顏色真的很好看」,非常映襯她的白皙肌膚,挖肩設計露出纖細手臂,突破尺度中空的剪裁更讓她難得秀出平坦小腹,時而握拳露出殺氣眼神、時而展現甜美笑容,整個人氣色看起來相當好。

▲▼阿諾老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 qqshanny)

▲▼阿諾日前證實已經結束5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 qqshanny)

▲▼阿諾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qshanny)

阿諾IG全文:

很想罵自己,你以為你穿個運動服,就以為自己有運動嗎?我把胸部修大、內褲痕修掉、腿修長了一點!

不過這顏色真的很好看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安珀赫德淚崩全說了!強尼戴普扯掉她內褲「伸進去搜身」還原被施暴N年內幕
►莉婭懷孕3月「好想跟你上床」4願望調情謝和弦!孕況曝:常要睡覺
►鄭家純勸青壯年男「送月事女熱敷墊」被嗆:自己買!回一句話電爆
►郭雪芙掰了深色髮「新髮型超仙」! 摘罩正臉照曝:坐8個多小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