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113「老公家暴我」!小甜甜抱2月大嬰兒離家出走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錄《同學來了》分享「人夫實在忍無可忍了」話題,自爆新手媽媽時期,曾因老公冷言相待,讓她一時失去理智打電話給婦幼保護專線,隔日更帶著僅2個月大的女兒離家出走。

▲小甜甜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小甜甜曾打電話給婦幼保護專線。(圖/中天提供)

小甜甜和好友林道遠因上教會而熟識,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。林道遠在節目中透露,曾收過小甜甜傳來驚人的訊息,內容僅寫著「我老公家暴我」和「我打了113家暴電話」,讓他嚇得趕緊了解狀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甜甜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林道遠透露曾收到小甜甜的嚇人訊息。(圖/中天提供)

小甜甜則親自解釋過程,當時還是新手媽媽的她,看見小孩起紅疹而感到緊張,一旁的老公卻冷言相待:「幹嘛?妳是躁鬱症?」這段話讓她頓時失去理智,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求助,隔天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後,就帶著出生2個月的小孩離家出走。

不僅如此,小甜甜臨走前為了不讓老公好過,把家中所有冷氣遙控器都藏了起來!事後身邊好友得知,邀約夫妻倆出來溝通協調,兩人才解開心結,節目上小甜甜的老公卻開心地跟大家說:「她把遙控器藏起來,但她卻不知道開冷氣其實按鈕一按就開了!完全不需要遙控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