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獨自生活》薛仁雅「素顏零瑕疵」 私下面膜不離身,性感身材靠一招

文/美人圈

擁有最美女配角美稱的薛仁雅因《社內相親》而圈粉無數!近日在《我獨自生活》節目中公開獨自生活兩年的生活點滴,在節目中的她經常以素顏出鏡,即便如此看不出臉上有絲毫瑕疵!除了令人稱羨的好膚況外,薛仁雅的性感身材也不在話下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女神的保養秘招吧!

薛仁雅登《我獨自生活》,反轉魅力超圈粉!

近日薛仁雅登上韓國超長壽真人實境秀《我獨自生活》,並公開鏡頭外獨自生活的點滴,除了剛起床模樣、溜滑板的認真,以及與愛犬茱莉相處模式等等超萌的反差魅力再度圈粉!想要一窺薛仁雅私底下最真實的狀態,絕不能錯過~

薛仁雅保養秘訣1:補充膠原蛋白及維他命D

美容聖品膠原蛋白可以美容養顏,維持好氣色外,皮膚緊緻、彈性度也會更著提升!薛仁雅也在自己的社群公開過,自己會吃可以含有維他命D的膠原蛋白軟糖,不只預防骨質疏鬆,還可以讓胸部、皮膚維持少女狀態,想跟仁雅擁有好膚質、完美胸型可以試試看額外補充一些保健食品喔!

薛仁雅保養秘訣2:防曬乳+氣墊雙重防曬

 想要擁有零瑕疵的好膚況,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!薛仁雅曾經在《Get It Beauty 》節目中公布自己的防曬秘訣,除了挑選不會泛白且擁有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外,她還會使用同樣擁有高防曬系數的氣墊,雙重防曬下可以幫助抵禦紫外線傷曬,預防曬黑、皮膚老化!

薛仁雅保養秘訣3:指壓貼+面膜一起敷

薛仁雅自己會隨身攜帶面膜,在出席重要場合,需要上妝前敷上一片!並且會特別挑選具有指壓按摩和提拉作用的面膜使用~她會將指壓貼分別貼在眼下、法令紋處,在敷上拉提面膜,不僅可以幫助消腫、抗皺,還即刻補充水分,有助於讓後續上妝更服貼、持妝更久。

▲薛仁雅秀素顏。(圖/翻攝自On Style《Get it beauty》)

▲薛仁雅敷面膜。(圖/翻攝自On Style《Get it beauty》)

薛仁雅保養秘訣4:遛狗散步一小時

自從養了愛狗茱莉以後,養成了每天遛狗散步40-60分鐘的好習慣,藉由簡單的散步就可以提高代謝率,自然就不易發胖~各位上班族們,如果平時沒有多餘時間上健身房,不妨帶著心愛的毛孩,與家人在飯後來個消食行程,即便只是走走路,身體也會有所差異!

薛仁雅保養秘訣5:熱愛溜滑板

對於多種運動都相當拿手的仁雅,除了跆拳道、巴西柔術外,私底下也非常喜歡滑板運動,在《我獨自生活》的節目中秀出滑板技巧,讓更多人因為她的反轉魅力被圈粉。溜滑板除了可以訓練心肺功能、身體協調性外,還可以訓練腰部以及腹部的肌群,也有一定的燃脂效果,想要減肥的女孩不妨試試看!

【延伸閱讀】

高顴骨、稜角臉秒修飾!2022春夏中短髮髮型範本,薛仁雅、IU款臉小一半,這款顯瘦超強

《社內相親》7個戲外高甜互動!安孝燮拍完吻戲就摸頭,薛仁雅幕後超愛「欺負」金旻奎

2022韓劇討喜女二!《社內相親》薛仁雅太圈粉、《二十五》苞娜讓人心疼,這位大贏女主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