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「敞篷海王」MC20確定5/25發表!台灣導入時程未定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Maserati繼先回公布MC20將推出Convertible敞篷車型後,經過半年的時間日前確定將在5/25發表,不過目前原廠仍未透露任何資訊,僅有以幾張迷彩照預告。

單純從外觀上來看,Maserati MC20 Convertible與硬頂版幾乎無差異,最大的不同在於車頂因應拆換機構而多了凸起的設計,同時B柱後段的造型也有所不同。其餘像是三叉戟的開孔設計,兩側的導流、20吋的胎圈配置都與硬頂版如出一轍。

內裝部分,MC20以碳纖維包覆的中央控制台整合多項功能 ,包含智慧手機無線充電、四種駕駛模式(GT、濕地、運動、賽道、ESC關閉)、多媒體系統控制以及扶手下方的置物空間。其他控制按扭皆位於方向盤,左側引擎啟動鈕,右側則是彈射起步功能,整體算是相當方便。駕駛艙的設計和跑車座椅,兩者採藍色線條輔以裝飾,提高駕駛者的熱血氛圍,同時也不失質感取向。

動力配置方面,MC20採用3,000c.c. V6雙渦輪雙燃燒系統Maserati Twin Combustion(MTC),最大馬力擁有621hp在7,500rpm產生,最大扭力730Nm在3,000-5,500rpm可以產生,進氣系統採用側置雙渦輪,搭配電動洩壓閥,硬頂車型零百加速於2.9秒內可以達成。

國內市場方面,Maserati MC20已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於去年10月引進硬頂車型,建議售價新台幣1,280萬元起。而在Convertible推出之後,應也會進行導入的動作,滿足層峰買家需求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