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琳娜爆乳洋裝開衩到大腿火辣跑趴!半夜嗑「大披薩」被抓包

記者王則絲/外電報導

歌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日前登上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演出搞笑短劇,接著與好友們一同參加after party,不同於節目上裝扮,賽琳娜換上了一襲平口洋裝,驚人上圍呼之欲出,裙襬更是開衩到大腿上,造型極其性感;且已經相當晚的時間,賽琳娜還被拍到與朋友拿著「大披薩」的畫面,成意外亮點。

賽琳娜憑藉《SELENA+CHEF》的烹飪實境節目,獲得不少關注,近期還與廚具品牌Our Place推出聯名系列。而話題不間斷,上週賽琳娜與歌手好友波茲馬龍(Post Malone)一同登上《週六夜現場》,這可以算是賽琳娜第一次正式主持SNL,因此備受粉絲們期待。

在精彩的短劇結束後,賽琳娜換裝前往after party,在街上被媒體鏡頭捕捉到,她穿著Gauge81的黑色平口洋裝以及Paris Texas水晶高跟鞋現身街頭,胸前飽滿有料呼之欲出,高衩到大腿上的裙襬更吸睛,遊走危險邊緣讓賽琳娜也頻頻伸手護著,既性感又Chill的派對造型,讓她整個人閃閃發光。

除了性感的服裝之外,賽琳娜大半夜與朋友在路上拿著一盒大披薩,準備帶回去吃,不料該畫面被捕捉到,意外成為小亮點,讓網友們紛紛產生共鳴,大讚她太懂得生活了,表示即使是女明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才能快樂,誇讚她:「拿著披薩的時候最漂亮!」

►Somi對尬李鐘碩招牌長腿沒輸!「超短迷你裙」曬驚人美腿比例

►49歲西班牙王后高調「炫腹」美翻!超狂腹肌看傻網友掀正反評論

關鍵字:

Selena Gomez, 賽琳娜, 披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