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地院書記官確診 法官、同事快篩陰...上午庭期取消

▲南投地方法院首度傳出書記官確診、庭期取消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南投地方法院首度傳出書記官確診、庭期取消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地方法院簡易庭一名書記官15日(週日)通報地院,確診新冠肺炎,南投地院指出,所幸同辦公室同事和法官快篩結果皆呈現陰性,不過南投簡易庭鳳股5月17日上午庭期被迫取消。

該名書記官在南投地方法院簡易庭股別屬鳳股和圓股,地院表示,他在昨天前往醫院施以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,當日即通報檢測結果;同辦公室的同事及法官於同日即先行自主快篩結果呈現陰性、亦無症狀,並依司法院及地院防疫指引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地院已於今天上班前就該書記官曾接觸之場域進行全面清潔與消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地院指出,為避免與外界民眾有所接觸、造成洽公民眾不便,及維持本院業務運作,南投簡易庭鳳股17日上午庭期取消,並將通知當事人、律師或其他訴訟關係人取消庭期,其餘庭期承辦股也將另以其他適當方式通知。

地院強調確實遵守防疫指引、實施各項防疫作為,並購置快篩試劑及防疫用品備用,以最嚴謹的防疫態度及作為,確實維護洽公民眾及同仁的健康安全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