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下半年運勢出爐 桃花、貴人要來了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您的桃花來了嗎?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年快過一半了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提醒,12星座下半年要注意的事情,像是雙魚座可遇到「優質桃花」,天蠍座容易與舊情人重逢,而雙子座要小心爛桃花糾纏。

水瓶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瓶座朋友們需要注意夥伴合作關係,跟朋友同事或是合夥人相處時不宜太過自我,或是原則太多。而婚姻情感不能太任性,想怎樣就這樣,會容易感情失和或是充滿誤會,與人相處要記得以柔克剛,才能逢凶化吉。財運佳,健康留意情緒影響的各種身體疼痛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朋友下半年要記得多顧及家庭與朋友,他們會是你生活上很大的助力,工作上非常忙碌,桃花運很旺,各種聚會都參加可以遇到質感很好的桃花。為了各種事情忙碌之外,別忘了安排自我成長的計畫,因太忙碌導致健康運不佳,要養生。

牡羊座

牡羊座朋友上半年可說是好運大開,一路衝衝衝展開了人生新階段,而下半年趨於穩重,下半年合作關係須磨合,小心口舌是非,說話要婉轉,但會有貴人相助不必太擔心。事情挑戰越多,翻轉命運的機會越大,壓力就是成長,家裡會有些事情讓你得勞心勞力,感情上會有好桃花需要主動把握,身體健康注意勿過勞。

▼牡羊座要注意勿過勞。(示意圖)

▲▼上班,工作,OL。(圖/資料照)

金牛座

金牛座朋友下半年適合多做學習,重新整頓自我,應對凡事充滿好奇心,抱持開放態度,迎接新的能量或事件來到生命裡,適合規劃未來十年人生新階段藍圖。感情與家庭穩定,需多注意運動傷害或刀火燙傷。

雙子座

雙子座朋友表現亮眼,聰明才華魅力無法擋,事業運可說是步步高升,站上一個新高峰,但也因為表現極佳讓人忌妒,做人務必謙和。家庭運勢可能會有吵架的風波,建議要討論事情可以先去運動,讓心情平靜再討論。感情方面人紅是非多,好壞桃花都多,小心爛桃花糾纏,健康注意熬夜與氣喘。

巨蟹座

巨蟹座朋友下半年適合探索身心靈,做深層的心靈療癒,探究靈性智慧,除了整合傷痕累累的身心之外,也是培養情緒穩定跟舒壓的管道,靜心養身多休息都很好。各方面壓力雖大,但也都能逢凶化吉,要記得境隨心轉,換個角度看事情其實都有幸運在裡面。健康注意支氣管保養、肩頸跟喉嚨。

獅子座

獅子座朋友上半年面臨工作上有很大的轉折,不管是換工作或是站上新崗位,劇烈的變化其實是讓你可以創造新的未來,要把握機會,能承擔的先接下來,下半年會看到你的努力,發光發熱,引人注目。感情運上桃花很旺,建議保持健身與美顏,因為隨時都會有桃花蹦出你身旁,健康注意火氣太大。

▼處女座小心憂鬱。(示意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憂鬱,頭痛、偏頭痛、女孩哭示意圖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處女座

處女座朋友下半年適合建立新的社交生活圈,重新定位自我方向,嘗試新的社交圈有助於認識貴人,累積人脈,對未來會有所幫助,過去非常努力的你,今年是一個新的開端,凡事不要操之過急,年底好運大開。桃花運平平,但新出現的對象通常會是優質人選。健康小心過勞、頭痛及憂鬱。

天秤座

天秤座下半年好運高峰,事業上有貴人相助,宜繼續保持良好交際手腕,雖面臨挑戰壓力很大 ,但這是絕佳好機會,要把握好運在事業上拚搏一把。感情上需內觀自己的需求,不要一味讓步,或是總用自己以為好的方式對待另一伴,應該要和平討論,互相理解。健康上要注意溫差太大感冒、泌尿系統與婦科保養。

天蠍座

天蠍座朋友今年遇到很多狀況得獨自面對,或者默默變成事情都自己一個人扛,但要小心不要故步自封,需要協助的時候還是要伸出雙手,事業宜一步一腳印、努力站穩,嚴防小人攻擊 ,冷靜面對一切。感情容易與舊情人重逢,或者與曾經曖昧過的人再度聯繫,可以談場溫馨的戀情,健康注意心血管疾病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朋友下半年人際關係變化大,要小心經營自我形象,才能在複雜的人際關係裡面不惹麻煩,記得不能過度自我,要放軟脾氣來面對各種困難。而在愛情運上因健身有成,渾身充滿魅力,身價飆高,桃花大開,可說人見人愛。財運在下半年會好轉不用擔心,健康要注意恍神跌倒。

摩羯座

對摩羯座來說,下半年可說是苦盡甘來的時刻,下半年一開始會遇到很多挑戰,逼魔羯座要勇於承擔跟突破,順應時勢的潮流,不要固執己見,切忌不要刻意反骨,凡是順應命運的安排,相信就能看見天助的好運。桃花運很旺,但爛桃花也很多,記得慎選,不要因為寂寞而濫情,會打壞自身行情。健康方面眼壓過高、失眠或是牙齒保健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超派譙Toyz「X你媽欠你的?」  否認預謀:誰會帶800萬錶揍人

超派譙Toyz「X你媽欠你的?」  否認預謀:誰會帶800萬錶揍人

襯衫哥「鑽下水道」進天王星! 滿臉泥從水溝蓋爬出:想救2隻雞

襯衫哥「鑽下水道」進天王星! 滿臉泥從水溝蓋爬出:想救2隻雞

沈玉琳估黃子佼復出「有一點難度」 佩甄談孟耿如「不捨孩子被指指點點」

沈玉琳估黃子佼復出「有一點難度」 佩甄談孟耿如「不捨孩子被指指點點」

沈建宏爆劈腿慣犯!女友批「道德淪喪」 愧疚認了「做錯事」:沒有給夠忠誠度

沈建宏爆劈腿慣犯!女友批「道德淪喪」 愧疚認了「做錯事」:沒有給夠忠誠度

統神鞠躬道歉喊:對不起! 答應周玉蔻會改變講話風格

統神鞠躬道歉喊:對不起! 答應周玉蔻會改變講話風格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