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女高中生足球「52:0」輾壓 網傻:真人版閃電11人

▲▼日本女高中生足球「52:0」輾壓 網傻:真人版閃電11人。(圖/翻攝帝京長岡高校女足推特)

▲帝京長岡高中女子足球隊踢出52比0的恐怖成績。(圖/翻攝帝京長岡高校女足推特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太猛啦!日本新潟縣高校體育大會近期登場,其中帝京長岡高中女子足球隊在首輪比賽中,以52比0的成績擊敗國際情報高校。整場比賽帝京長岡高中女子足球隊大玩「帽子戲法」,上下半場各踢進26球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據日本《Yahoo!Japan》報導,新潟縣高校體育大會21日在長岡新市鎮運動公園登場。帝京長岡高校在首輪60分鐘的比賽中,以52:0的壓倒性勝利擊敗國際情報高校,全隊有11人得分,還有10人完成帽子戲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背號16號的川本美羽在上半場開賽8分鐘至13分鐘間,連續踢進5球,拿下7分。另外,得分最多的是背號8號的山田野乃,一人踢進8球。比賽結束後,帝京長岡高中女子足球部也在推特發文,「比賽結束,52-0。謝謝您的加油、支持,感謝大家對下周決賽的支持!」吸引了8.9萬人朝聖。

PTT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比少林足球40比0還猛」、「我想要踢球啊,嚇不倒我的」、「國際情報高校聽起來很厲害,結果被電爆」、「足球沒裁定阿 如果放水不攻更污辱人吧」、「閃電十一人的外星學園篇原來是真的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