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主播吳怡萱認衣服座位「常遭液體攻擊」! 當事人:同桌都要小心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TVBS驚傳4名主播內鬥風波,一時間「主播台宮鬥」成為熱門話題,也有不少在職、離職主播洩露見聞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和討論。對此,曾是主播的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表示有話要說,自己的位置、衣服也常被「不明液體」潑灑,然而兇手其實是她自己,原因是常不小心將火鍋或飲料弄得到處都是,幽默話語逗得眾人會心一笑。

▲吳怡萱霸凌事件「我也有話要說」。(圖/翻攝自吳怡萱臉書)

▲針對主播霸凌事件,吳怡萱昨發文「我也有話要說」。(圖/翻攝自吳怡萱臉書)

聽聞近日「主播霸凌新聞」鬧得沸沸揚揚,前主播吳怡萱昨晚(26日)發文表態:「我也有話要說!」她先是自首表示,「如果我過去有任何一個瞬間,不小心把不明液體潑灑到大家的位置上,千萬不要投訴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眾人疑惑之際,吳怡萱接著解釋其中原因:「因為我連自己的位置跟衣服,也常常被不知道飲料還是湯汁潑得到處都是…。」她也自嘲,所有認識她的朋友都知道,「一起吃麻辣火鍋,最好不要坐我對面,不要問,很恐怖!」

▲吳怡萱霸凌事件「我也有話要說」。(圖/翻攝自吳怡萱臉書)

▲吳怡萱留言舉例,釣出「當事人」現身說法。(圖/翻攝自吳怡萱臉書)

隨後,吳怡萱更在留言區中舉出實際例子:「你各位有碰過夾起來的貢丸又掉進麻辣火鍋的經驗嗎…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。」才讓眾人恍然大悟,也引來前同事留言認證「同桌都要小心」,吳怡萱則開玩笑形容:「當事人現身說法!」笑翻大票網友。

【吳怡萱全文】

最近看到主播霸凌新聞,我也有話要說!
如果我過去有任何一個瞬間,不小心把不明液體潑灑到大家的位置上,千萬不要投訴我
因為我連自己的位置跟衣服,也常常被不知道飲料還是湯汁潑的到處都是….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一起吃麻辣火鍋,最好不要坐我對面,不要問,很恐怖!

►直擊最強奶媽「收工藍寶堅尼接送」!真實身材現形 辣露酥胸美腿

►金球影帝9年前「鼻頭突冒紅點」 一查竟是皮膚癌!曾7度復發動刀

►陳庭妮戴牙套8年「驚人成果出爐」! 認了門牙缺角:練舉重咬斷的

►秦楊不忍了!遭控「欠700萬跑路」怒反擊 痛揭投資失敗悽慘現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