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21年不裝了!Twins收工秒變臉 網笑:表情太真實

記者陳姿陵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團Twins近日參與陸綜《乘風破浪》(即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),今製作單位公開幕後花絮影片,影片中阿嬌突然拿起手機自拍並邀請阿sa合影,兩人1秒擺出專業笑容,3秒內就完成自拍,不過兩人拍完後臉部立刻放鬆,瞬間變臉影片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說:「收工表情太真實!」

▲Twins出道21年已養成神默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蔡卓妍)

▲Twins出道21年已養成神默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蔡卓妍)

在《乘風破浪》製作單位今公開的幕後花絮影片中,阿嬌和阿Sa原本在車上休息,阿嬌突然拿起手機邀請對方合影,兩人面對鏡頭1秒擺出專業笑容,3秒內就完成自拍,動作熟練、默契十足,但兩人拍完後臉部立刻放鬆,「快速變臉」影片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說:「收工表情太真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wins自拍神同步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综艺)

▲Twins自拍表情神同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綜藝)

▲Twins默契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▲▼ Twins默契合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▲Twins出道21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事後,阿嬌也在微博上傳兩人合照,阿sa同時轉發該則PO文並寫道「二十多年的自拍默契值不是開玩笑的哦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PO出兩人的合影舊照「Twins果然是永遠的好姊妹」、「我也想要有這樣的閨蜜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