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出賣娜美妻「素顏正面照」!被拍私下出門模樣:自然就是美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連千毅是知名直播主,和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的老婆石帕玉在一起8年,並育有2個兒子,平常在社群網站除了分享工作點滴,也不時會和粉絲交流婚姻生活,沒想到,他13日突然上傳2張妻子「今天素顏」的外出照,模樣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▼連千毅曬老婆(上圖右)的出遊照稱對方當天素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石帕玉放下一頭烏黑長髮,戴著口罩的她遮住半張臉,但明顯可見皮膚依然白皙,只露出眉毛和炯炯有神的一雙電眼,身穿黑色上衣,低胸深V剪裁辣露渾圓北半球,深邃事業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石帕玉(右)和同學相約喝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連千毅透露,老婆當天頂著素顏就出門和同學喝茶,「自然就是美」,但話鋒一轉,他忍不住無奈地說:「沒約我。」沒辦法和妻子一起出門似乎留有一絲遺憾,也意外窺見夫妻倆的好感情。

▲▼連千毅曾透露老婆有日本人的血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事實上,連千毅曾自信透露老婆的身高有171公分,「34E沒有整的、23腰,又有日本人的血統」,回想起當年和對方要電話時,他可是「要了500多次才要到」,好不容易贏得美人心後,他也十分寵愛老婆,不但買下2棟房子給老婆,每個月還會給妻子50萬生活費,原因是家中開銷較大,需要請太太處理稅金等事,加上2個兒子都就讀學費昂貴的幼稚園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王仁甫15歲絕美女兒要上高中了!「畢業近照曝」鉛筆腿神遺傳季芹
►《玩很大》驚見金鐘女星代班!全網嗨了 坤達認證:黑隊隱藏戰力
►主持節目「被揭身世之謎」!男星媽道歉認了 秘密藏25年原因有洋蔥
►李沛旭罕曬「恩愛女友2合照」閃炸❤ 轉頭濕吻…曝超甜承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