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網紅爆當小三「床上愛情片」正宮全拍下!撿到黑Bra 怒PO網公審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女網紅雪梨(Shirley)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在網美界小有名氣,近日被爆搶人男友,網路上瘋傳她和一名男子裸身躺在床上被活逮,正宮拿著她的內衣拍下證據,怒斥她是小三,引發外界熱議。

雪梨被抓姦在床的2支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拍攝者自稱是男主角的正宮女友,表示當天回家後就發現地上散落著女性內衣,推開房門竟發現男友和雪梨躺在床上翻雲覆雨,男友發現被拍後,立刻替赤裸身體的雪梨蓋上被子,讓正宮相當火大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網紅雪梨被指當小三。(圖/翻攝自雪梨IG)

▲網紅雪梨被指當小三。(圖/翻攝自雪梨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影片男主角事後發文澄清拍片的女子是前女友,兩人半個月前早就分手,且對方還交了新男友,怒轟:「你都可以交男友,我朋友看到你有拉著一個男的,別跟我說是普通朋友,那為什麼我不能(交女友)?」雪梨事後也在IG發文反擊,明明是女方分手了還不肯搬走,「我一個現任女友上男朋友的床有什麼問題?」雙方說詞不一,持續隔空交戰。

▲網紅雪梨被指當小三。(圖/翻攝自雪梨IG)

▲男方出面解釋。(圖/翻攝自男方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