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離世1年半…親妹痛哭「還是很想你」 楊丞琳深夜3字訴心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在2020年9月驟逝,即使經過一年半多,如今依然活在親友和粉絲心中,如今親妹妹也依舊想念著他,她坦言心境一直在變,「每次一認真想眼眶馬上就紅,還是很想你。」長文再度勾起眾人心中回憶,就連女星楊丞琳也親自留言:「同想念。」

▲小鬼離世1年半…親妹痛哭「還是很想你」。(圖/翻攝小鬼妹妹IG)

▲小鬼親妹昨深夜發文「還是很想你」。(圖/翻攝小鬼妹妹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鬼妹妹近日看了韓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劇中出現這段對話「『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』,『妳怎麼知道?』,『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』」,讓她看了相當有感。她坦言,無論是看節目、影集或是逛玩具店,腦海中都會想著哥哥若還在,會出現什麼反應,像是「你一定會大講這個電影要傳達的意思」、「你一定會買這些玩具」等等。

「不知道第幾個月了,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。」小鬼妹妹表示心境一直在轉變,面對外界關心「好了嗎」,她坦承沒有,「你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,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,社群的一切本來就能偽裝,騙的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比如想你這件事。」

▲小鬼離世1年半…親妹痛哭「還是很想你」。(圖/翻攝小鬼妹妹IG)

▲楊丞琳留言。(圖/翻攝小鬼妹妹IG)

文末,小鬼妹妹透露,每次認真開始想,眼眶就會馬上紅,「還是很想你。」一番言論勾起大票粉絲心中回憶與思念,就連楊丞琳也親自留言:「同想念。」看見眾人的回覆,坐在客廳的小鬼妹妹不禁再度痛哭,不過她仍強打起精神表示自己沒事,「把眼淚擦一擦。」

【小鬼妹妹全文】

在 我們的藍調時光 裡
我看的最有感的一段

:他們一定去了好地方
:妳怎麼知道?
:因為他們走了之後都沒來我們夢裡

常常看節目或影集
甚至是逛玩具或是你喜歡的品牌
我都在想
如果你還在
你一定會上這個節目
你一定會大讚這道菜多好吃
你一定會在哪個橋段大笑或假笑
你一定可以畫得比他們好
你一定可以比喻的很生動
你一定會大講這個電影要傳達的意思
你一定也好想知道怪奇物語第四季在演什麼
你一定會買這些玩具
你一定會穿這件衣服
你一定會選這個顏色

不知道第幾個月了
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
心境一直在轉變
你說我好了嗎
沒有
你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
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
社群的一切本來就能偽裝
騙的了別人 騙不了自己

比如想你這件事

#每次一認真想眼眶馬上就紅
#還是很想你

►蕾菈澎湖解放比基尼!「海邊激吻DJ尪」被拍 鏡頭往下…掉出來了

►郁方拜拜犯1禁忌「已錯16年」!網見佛堂祭品照驚:現代人真的少見

►小鐘爆「鮪魚錄影遲到2小時」:很沒禮貌! 睡過頭讓戲劇一姐乾等

►李沛旭賽後隔1天「肚子變超圓」! 網驚「腹肌消失」:到底吃多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