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深夜突爆驗到「兩條線」!穿寬鬆裝自拍 網狂賀tag無尊:恭喜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阿喜(林育品)擁有甜美外型和好身材,2012年以網紅身份出道,之後星途大開,跨足戲劇、主持。和無尊交往感情穩定的她,PO出身穿寬鬆衣服的自拍照,在臉書發文自爆:「其實我兩條線。」讓粉絲驚呼:「珍珍出來面對喔!」

阿喜17日在臉書PO出一張身穿寬鬆服裝的自拍照,寫道:「正義的算法,看了嗎?」接著更標註3個hashtag「其實我兩條線」、「失去味覺」、「快出關了」,不過她口中的兩條線卻被粉絲開玩笑起鬨,「兩條線...!!珍珍出來面對喔」、「你確定沒有用錯了驗BB的」、「兩條線是不是要去婦產科檢查」。

▲阿喜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喜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事實上,阿喜先前曾在臉書PO出孕肚照,疑似懷孕讓人以為她要公布跟男友無尊的喜訊,結果是分享她已經凍卵,1、2年前開始思考是否要結婚、是否生小孩的問題,看了一下身邊的人,有人不小心懷孕,也有人為了想要小孩卻失敗很多次。

因此,阿喜決定凍卵:「在這個我可以自己控制的範圍內,能留下一個機會,讓未來的我多一個選項,而且很幸福的是,要不要做這件事我能夠自己決定。」但也強調目前沒有生小孩的計畫。

▲阿喜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▲阿喜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