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放閃男友「合照驚見王少偉」! 網歪樓:許藍方在瞪妳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忻靠正向態度揮別不倫風波,漸漸重拾演藝事業,日前宣布重回娘家民視拍戲,夏天也將前往綠島打工換宿,行程相當充實。她深夜PO文第一句就提起男友,並且曬出合照,不過網友看到同框對象是王少偉,驚問「在一起?」

▲▼謝忻合照王紹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忻)

▲謝忻將出發去綠島打工換宿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忻談及男友,「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但因為在公司管理多個部門,有時會跟我分享wearing different hats的難題,這也讓我反思了角色扮演的意義。」她日前出席民視新劇記者會,星期五即將出發綠島打工換宿,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好,但是一定會盡力,並且享受過程。

同時謝忻提到與「老王」王少偉一起喝咖啡,對方說「我覺得妳比以前更成熟自信欸!」她驚訝被誇獎,心裡開心還送上NY棒球貌給對方,貼文同時曬出自拍合照,她露出甜美微笑,身後王紹偉手持電話,瞇著眼睛表情相當逗趣。

貼文一開頭就提男友,謝忻又曬出和王少偉合照,網友見照驚呼「有男友了嗎?恭喜了」、「在一起?」她連忙解釋:「大家是不是誤會什麼啊!我是去綠島前想說跟老友碰面,聊心事,於是就拍了這張照片。而這張照片我自己蠻美的,剛好就拿來當成文章的照片。」網友笑回「文章開頭就寫男友兩個字,當然大多數人就……」、「我以為老王是妳男友」、「感覺,許藍方在瞪妳了」、「你贏顏色博士了嗎」。眼看留言串大歪樓,她再次說明:「他跟我去喝咖啡,這是一張我跟他喝咖啡的照片。我只是拿來用啦!」

▲▼謝忻合照王紹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忻)

▲謝忻發文提男友,合照同框王少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