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乘風破浪》再爆3人遭淘汰! 名單驚見台灣女星…王心凌變隊長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陸綜《乘風破浪》在經過2場公演後,已經陸續淘汰吳莫愁、黃小蕾以及趙櫻子3名選手,如今即將迎來第3場公演,但日前有網友搶先爆料,三公後接著被淘汰的選手,分別是阿雅、黃奕和劉戀。

▲▼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▲王心凌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翻紅,三公將擔任隊長。(圖/芒果TV提供)

此外,微博上也有網友爆料,王心凌將在三公擔任隊長,隊友有蔡卓妍(阿Sa)、鍾欣潼(阿嬌)、吳謹言和張天愛,將演出鄭智化名曲《星星點燈》,這也是阿Sa、阿嬌參賽以來首度同組,讓Twins得以合體,而鄭秀妍(Jessica)依然然是隊長,雙方也將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阿雅     。(圖/翻攝阿雅微博)

▲阿雅傳出三公後將被淘汰。(圖/翻攝阿雅微博)

本週將播出三公前重新分組、挑歌橋段,但節目組決定讓除了那英、寧靜之外的25位選手先經過首輪PK,網路流傳王心凌隊在此役順利奪冠,緊接著的第2輪師姐戰,那英與Jessica、譚維維與許茹芸組隊,贏了寧靜和阿Sa、趙夢的隊伍,最終由阿雅、黃奕和劉戀遭淘汰出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