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綠島打工「還沒到就闖禍」!硬著頭皮跟老闆提1要求:會不會被開除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忻儘管忙於演藝事業,仍相當想念海島生活,有潛水證照的她因為很享受在水裡的感覺,日前順利應徵上位於綠島的工作,準備體驗打工換宿,沒想到24日出發前,她在Instagram崩潰坦言:「還沒有上工就闖禍!」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iexin1127)

▲謝忻坦言還沒到綠島就闖禍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iexin1127)

謝忻在限時動態透露,貨運公司稍早打電話告訴她包裹已經寄到了,並請她去綠島碼頭取貨,「可是瑞凡,我人還在松山火車站」,她這才知道綠島包裹不會寄到旅店,而是寄到碼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iexin1127)

▲謝忻有潛水證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iexin1127)

苦惱的謝忻只好硬著頭皮打給老闆,當下才早上7點,「叫他。幫我去。碼頭。領包裹……大家覺得我會不會被開除?」附圖中,可以看到她戴著杏色棒球帽,穿著同色系上衣,背著大背包在路邊自拍。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iexin1127)

▲謝忻開啟綠島打工換宿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xiexin1127)

事實上,謝忻日前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表示,她期許自己能在有限時間內活得精彩又有趣,但不確定會在綠島待多久,但打工換宿基本上一定要超過兩個禮拜,「但很難講搞不好我3天就被fire掉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徐乃麟醫美打太重「臉變這樣」照常錄影!醫親到府致歉…超糗往事起底
►女兒「穿高跟鞋」被大媽路人碎念:感冒怎辦!黃小柔火大回擊電爆她
►許孟哲辣妻「挺37周大肚」玩水!趙孟姿被拍勇敢舉動…網驚:不敢相信
►家寧鬆口「第一次覺得真正活著」!陪男網紅出國獻3初體驗:浪漫一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