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黃汝認陷低潮「突宣布IG停更」 遭疑「與阿璞有關」親回真實原因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蔡黃汝(豆花妹)昨天突然在IG發文,透露這兩天心情低落,暫時不更新IG也不回覆留言,「這陣子除了工作,其他時間只想掏空包括思緒也是。」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。

▲▼蔡黃汝豆花妹。(圖/翻攝蔡黃汝IG)

▲蔡黃汝昨在IG透露最近心情陷入嚴重低潮。(圖/翻攝蔡黃汝IG)

對此,蔡黃汝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家裡有些私人的事情要處理,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據悉與緋聞男友、八三夭主唱阿璞的感情事無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黃汝昨在IG寫:「這兩天好比掉進深水池,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,只能承接,讓它緩緩下沉,下沉。」還附上一張黑白照片,顯示她心情的確陷入低潮;但她工作仍照常進行,除了錄節目,八、九月預計推出新單曲的她,目前也都趕錄中,不讓家事影響到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