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長這樣對嗎?車銀優舊照曝光 高人半顆頭「獨自發光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長相帥氣,是許多女生心中最佳理想型,近日他過去小學時期的照片再度流傳於網上,只見他在舊照中,不僅身高高旁邊同學半顆頭,長相更是不用說,精緻五官已和現在成人之後的模樣相差無幾,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說「全國小學生壓力好大」、「車銀優其實是AI機器人吧?」

▲車銀優小學時期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車銀優IG、Facebook/Dingo Beauty)

▲車銀優小學時期就已經和現在相差無幾。(圖/翻攝自車銀優IG、Facebook/Dingo Beauty)

臉書粉絲專頁「Dingo Beauty」今(1日)貼出車銀優小學時期的照片,除了畢業個人大頭照已是美男等級不用說,他和其他同學合拍的團體照看起來更是「獨自發光」,不僅臉蛋已是「完成型」,身高也高旁邊同學半顆頭,不少網友笑說「真的是自己在另外一個世界啊」、「好想用車銀優的臉活一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車銀優小學時期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ingo Beauty)

▲車銀優出道前因品學兼優、長相帥氣,在地方上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ingo Beauty)

事實上,早在幾年前,就有自稱是車銀優同校同學的網友PO文透露,車銀優尚未出道前就因功課好、長得帥,從國中開始在當地已小有名氣了,後來又當上學生會長、足球及籃球部組長,且足球部還當上市代表,所以不只是在學生之間出名,連許多家長還有其他學校也都知道「李東敏(車銀優本名)」這個學生,可說是品學兼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