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何如芸確診「流鼻血又耳鳴」:喉嚨如刀割! 笑喊快變檸檬樹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演員何如芸確診新冠肺炎,8日是生病後第四天也分享了身體狀況,除了有過往網路上常說的「喉嚨如刀割」,偶爾還會流鼻血,面對影迷關心要多喝檸檬水,她還開玩笑說:「有!我快變檸檬樹了。」

▲何如芸7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▲何如芸7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何如芸8日分享病情第四天的狀況,除了喉嚨如刀割、耳朵嗡嗡響外,偶爾還會流鼻血、頭痛和疲倦感,身為正在經驗者,她也勸:「沒有中獎的人請繼續努力維持佳績,絕對不像感冒的新冠肺炎。」影迷建議要多喝開水且記得泡檸檬時,她也有做並笑說:「有!我快變檸檬樹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因為何如芸中西診都看還有朋友送來的藥,即使她強調「沒有經過實證,請勿效尤」,但大部分的人看了都建議還是要看醫生詢問能否一起服用,有幾位確診過的網友也提到自己僅吃幾種藥物,對症下藥且合適才是最重要的。

►《禹英禑》鯨豚背後小秘密! 紙藝師「親摺3原型曝光」網敲碗周邊

►史丹利質疑「台灣為何規定戴泳帽」 聽2原因反駁:真的是有夠愚蠢

►王心凌自曝:快40歲! Jessica秒搖頭「妳看起來像Baby」害羞了

►天王歸來!周杰倫「一夜進帳1.5億」 新專輯預售破百萬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