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電視劇驚傳「工作人員遭槍擊」!頭部中彈送醫不治 享年31歲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《法網遊龍:組織犯罪》(Law & Order: Special Victims Unit)是由NBC電視台製作的劇集,原本預計將推出第3季,沒想到,20日驚傳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片場慘遭槍擊,脖子和頭部中彈,送醫後不治,享年31歲。

▲▼《法網遊龍:組織犯罪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w_order_special_victims_unit )

▲《法網遊龍:組織犯罪》片場近日驚傳槍響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w_order_special_victims_unit)

據外媒報導,該位男性名為Johnny Pizarro,是《法網遊龍:組織犯罪》的工作人員,看管保母車、調動現場停車位是他的主要工作內容,沒想到,他近日坐在車裡時,突然被嫌犯開啟車門、持槍朝他的頭部和脖子射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法網遊龍:組織犯罪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w_order_special_victims_unit)

▲《法網遊龍:組織犯罪》原本預計將推出第3季。圖片並非當事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w_order_special_victims_unit)

該名嫌犯隨即離開現場,Johnny Pizarro被發現後也緊急送醫急救,遺憾的是,他最後仍不幸撒手人寰。對此,NBC和製片單位環球電視稍早也發聲明表達難過之意,並透露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「我們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」,只盼外界能尊重死者家屬的隱私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鳳梨「女友行為開始異常」拍她居家一幕:該注意什麼!網一看秒懂
►哄11個月兒睡覺「累到登天」!邵翔脫口2句話…小蠻秒想通:高EQ
►野生小S「素顏0偽裝」帶女兒過暑假!現身妖怪村被拍…秒變簽名會
►野生超大咖天后聽演唱會!他鞠躬告白…真實互動全被拍:是本尊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