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租到凶宅!熊熊室友「半夜聽腳步聲」:有人掀被 一翻床底嚇壞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直爽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不只活躍於綜藝、主持,還跨行發展副業,事業表現亮眼,不過在出道前她曾在美髮業待過,當時薪水不多,於是就和同事一起租了間低於市價非常多的房子,剛開始兩個小女生還開心用便宜價格租到大空間,沒想到才住進去沒多久,就開始發生一連串不對勁的怪事。

▲熊熊。(圖/翻攝自IG/熊熊)

▲熊熊為節省租金,結果租到凶宅。(圖/翻攝自IG/熊熊)

熊熊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透露,就讀高中時,因為想脫離父母的管教,於是和當時在美髮業的同事說好一起租房,兩人看上一間20多坪、月租卻只要8000元的房子,雖然得知有個房間上鎖且門上有八卦鏡,但聽到房東說該房間是要拿來作私人倉庫,兩個女生懵懵懂懂也就沒當一回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剛入住沒多久,熊熊的室友就經常感覺身體不舒服,還會不時問她「妳剛有回來嗎?妳剛不是有掀棉被跟我一起睡嗎?」、「妳昨天晚上起來去哪裡,我有聽到腳步聲」,後來剛好她一名有可以看到好兄弟體質的朋友來訪,結果看電視看到一半,那位朋友很突然地就說要走,事後熊熊才接到朋友簡訊說,剛剛在她們家裡「電視後面站一個女生」,就看到的樣子是滿可怕的,但顧及熊熊的心情不願多形容。

▲熊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eargenie)

▲熊熊搬家前檢查床底,結果發現大張符咒嚇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熊熊得知後立即質問租屋處是不是凶宅,沒想到房東惱羞成怒,生氣大吼,就是不肯承認。後來因室友身體真的太不舒服,決定回家和父母同住,而熊熊因一個人無法負擔全部房租,於是也決定搬走,結果在搬起床鋪檢查有無東西遺落時,才赫然發現床底貼了一張超大的符咒,即使如此,房東仍然不肯承認這間是凶宅。

直到後來熊熊公開提及這段經歷,有記者找到地址,發現熊熊當年租下的信義區房子,就是27年前曾發生駭人聽聞的「虎林街滅門血案」的凶宅,16歲高中女生與父母遭國中老師砍殺數10刀,3條人命一次被奪走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