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葉雅紀認了當爸! 秘帶愛妻夏威夷旅行…孕肚被觀光客目擊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傑尼斯天團「ARASHI(嵐)」成員相葉雅紀要當爸爸了!他2021年9月28日和同團成員櫻井翔同日宣布結婚,妻子是大1個學年的圈外人,且交往將近10年。

▲▼ARASHI Jet Storm嵐來台記者會,大野智、櫻井翔、相野雅紀、松本潤、二宮和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ARASHI 相葉雅紀將當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相葉雅紀和妻子婚前交往10年,幾乎沒有外出露面,和另一半大多在家中約會,為此非常感謝對方的理解和支持,等到工作告一段落,特別在7月安排夏威夷旅行一週,就像是度蜜月。有觀光客目擊爆料,「他很關心老婆,走樓梯的時候為了不讓老婆跌倒,右手扶著對方的腰」,且當時妻子穿著寬鬆服裝,忍不住好奇是不是已經懷孕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外界好奇,傑尼斯事務所爽快回答:「懷孕是事實。」而相葉雅紀也成為繼二宮和也之後,「ARASHI」第二位升格當爸的成員。ARASHI於2020年底宣布休團,隊長大野智暫停所有演藝活動,其他成員各自繼續活躍,相葉雅紀則是主持《VS魂 Gradation 》、《嗚呼!!大家的動物園》等熱門綜藝,持續維持高人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