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登山墜落60公尺命危 忠犬身旁「守護36小時」成功帶人幫忙救命

男主人慘墜60m命危 忠犬身旁「守護36小時」成功帶人幫忙救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ClevelandMRT)

▲在寵物犬幫忙下,救援人員成功找到傷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ClevelandMR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76歲男子克拉克(Martin Clarke)近來登山時不小心墜落60公尺山谷,所養愛犬蘇琪(Suki)不但沒有離開他的身邊,還忠心守護長達36個小時,後來前去找人求救,最後成功獲得路過民眾注意,幫忙報案救他脫困。

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北約克郡當地村莊Lealholm,57歲男子湯姆(Tom Wykes)表示,他與53歲妻子丹妮爾(Danielle)與3名孩子在山區散步時,寵物犬蘇琪突然向他們跑過來,便立即往主人所在方向跑去,當發現他們沒有跟時,又返回示意要他們跟上,最後他們在河中一塊岩石上發現墜崖的克拉克,趕緊幫忙通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里夫蘭山地救援隊接到報案後,立即派出27名隊員前去救人,由於山路險峻且有許多障礙物,在當地農夫用電鋸幫忙清除障礙物後,才順利整理出一條小徑能通往克拉克所在位置。

克拉克因為胸部、肩膀、背部和腿部多處受傷,需要進行手術,目前蘇琪暫時由友人幫忙照顧。湯姆表示,在見到蘇琪之前,其實有很多人聽到牠的鳴叫聲,但是一直無法確定位置,「若不是有蘇琪的話,主人可能很難存活下來,牠是一隻聰明又忠誠的狗」。

關鍵字: 忠犬Martin Clarke英國墜崖北約克郡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