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生理期睡太沉 醒來驚見下體「爬滿螞蟻」!網一看嚇壞

私密處,下體,陰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下體爬滿螞蟻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女生每個月都有生理期,但你有碰過這種情形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先前月經來的時候很不舒服,吃了止痛藥和安眠藥後,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沒想到起床上廁所時,竟發現下體爬滿螞蟻,儼然成為「蟻巢」,讓她當場嚇傻。PO文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以前每天都會打掃家裡,所以幾乎沒有看過螞蟻的蹤跡,不過上大學之後,家裡只有偶爾會請人來打掃,頻率大幅下降。結果她暑假回家就發現到處都是螞蟻,急忙開始驅蟲,不僅放螞蟻藥,也會每天擦地板和沙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某天原PO因為生理期不舒服,心想螞蟻減少許多了,於是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沒想到醒來上廁所的時候,竟發現私密處爬滿螞蟻,「一開始還迷迷糊糊的,想說為什麼馬桶墊上也長螞蟻了,才發覺自己大腿根部還有衛生棉上爬滿螞蟻…趕緊去沖洗下體」。

原PO也說,可能是因為睡前有吃安眠藥加上止痛藥,所以睡得比平常還沉,才會沒發現螞蟻爬到自己身上。不過由於她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,不確定是否洗乾淨就沒事了,還是應該讓醫生檢查一下,因此想PO文詢問看看,也說「我真的沒想過螞蟻會吃月經…也沒想到止痛藥可以讓人無感到這種地步」。

衛生棉,月經,生理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不少人的衛生棉也有長螞蟻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PO文曝光後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「好可怕…感覺就滿滿心理陰影」、「去婦產科檢查看看比較保險」、「突然覺得下面好癢,原po記得快去看醫生」、「一定嚇壞了吧,一定要看醫生,健康最重要」。也有人透露,「我之前丟的衛生棉也會長螞蟻」、「螞蟻真的會吃月經,有一次不小心滴到地板忘記擦掉,再看到的時候螞蟻已經在吃了」、「月經我不確定,但螞蟻真的會吃分泌物和傷口感染處,建議原po要去看醫生,至少也比較安心」。

還有不少人擔心可能是糖尿病的問題。事實上,先前也有人在衛生福利部「台灣e院」網站上提問,表示使用過的衛生棉會長螞蟻,好奇是何種原因導致。基隆醫院醫師蕭永薰回應,如果擔心是糖尿病,需觀察是否有多喝、多尿、體重減輕、傷口不易癒合及疲倦等症狀。若是使用過的衛生棉含經血、分泌物及代謝物,其實這些對螞蟻來說是豐富養分的來源,不過如果真的很擔心,建議可以和自己的家庭醫師討論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!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陸大爺大媽「鱷魚爬」健身 列隊趴地前行獲醫師認證

愛莉莎莎拍暴雨:好可怕

愛莉莎莎拍暴雨:好可怕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超哥再轟Toyz雜碎:揍你剛好而已 使出超派鐵拳..警界岳母「完全支持」

豪宅案7/25宣判!檢重批「是主謀」 顏寬恒庭上喊冤:3罪都不認

豪宅案7/25宣判!檢重批「是主謀」 顏寬恒庭上喊冤:3罪都不認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202404181025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