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貝嫂「辣媽度假風」成亮點! 迷你裙放送筆直美腿超吸精

記者鮑璿安 /外電報導

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近期與老婆維多莉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度假,乘坐遊艇出遊模樣自在,而維多莉亞的度假行頭也掀起討論,其中以白色吊帶裙搭配BOTTEGA VENETA  「Jodie扭結包」,完全辣出新高度。

▲Victoria Beckham      。(圖/CFP)

▲Victoria Beckham      。(圖/CFP)

▲Victoria Beckham 身穿加州小眾品牌Realisation Par白色迷你裙,手拎 Jodie Bag 。(圖/CFP)

貝克漢夫妻這回帶著二兒子羅密歐貝克漢(Romeo Beckham)、女兒哈珀(Harper Beckham)出遊,最吸睛之處就屬維多莉亞的「辣媽穿搭」,她以加州小眾品牌Realisation Par白色迷你裙上身,品牌熱情奔放的設計感與度假風情是絕配。而維多莉亞纖細身材不變,搭配上BOTTEGA VENETA  羊毛款式Jodie Bag ,以毛絨效果取代編織,加上扭結靈魂注入,成為手間的矚目單品。

如此的度假造型也掀起網友熱議,因維多莉亞數十年如一日的少女身材,絲毫看不出已經邁向50歲,而她最常選擇百搭的黑白洋裝輕鬆出遊,輕鬆之餘不減明星氣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