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主播虞承璇生了!30小時吃全餐「抱出孩子」淚崩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甜美主播虞承璇生了!她今(8日)於粉絲專頁分享順利生產的好消息,也送給另一半一個最棒的「父親節禮物」,開心地發文表示:「誕生時機挑得很棒,讓丸爸剛好過第一個父親節。親愛的丸子,歡迎來到這個世界。」

▲▼主播虞承璇生了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主播虞承璇生了。(圖/取自臉書)

虞承璇分享透露,從知道懷孕開始就下定決心要自然產,結果沒想到生了將近30小時,陣痛痛到眼淚狂噴,還是遲遲生不出來,無奈下吃了全餐,剖腹產誕下寶寶。她表示:「羅良明醫師過程中一直鼓勵我安慰我,當我躺在產檯上流淚覺得自己好挫敗,醫生緊緊抓著我的手說已經很棒了,有試過就不遺憾,內心真的非常感動,果然是大家口中的女俠醫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聞主播虞承璇。(圖/取自虞承璇臉書)

▲新聞主播虞承璇。(圖/取自虞承璇臉書)

「抱出孩子的瞬間,我真的止不住淚水,謝謝麻醉醫師幫無法動彈的我擦眼淚。另外非常謝謝我的先生,無微不至無怨無悔的照顧我,謝謝兒子健康平安的誕生,還有兩個可愛小酒窩,媽媽一看到就醉了。」她感性表示,也祝福兒子「在地球上的冒險精彩萬分,幸福豐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