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認「戒菸多年了」!當媽後「0忌口有底線」:這3樣我完全不碰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蠻(王承嫣)與邵翔交往7年,2020年結婚並在隔年生下「至尊寶」後,時常會和粉絲分享育兒生活,11日被問到孕婦是否能喝醋時,她坦言自己雖然是不忌口的媽媽,「但這3樣我完全不碰!」

▲▼小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小蠻雖然不忌口,但有3樣東西是她完全不碰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小蠻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解釋,她當初懷孕可說是把醋「喝好喝滿」,脹氣的時候喝也很舒服,「有忌諱的可以避開水蜜桃或玫瑰口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話鋒一轉,小蠻表示她雖然不忌口,但有3樣東西是她完全不碰的,「生食我不敢吃」,而且因為酒精過敏的關係,她不喝酒,最後就是菸,「我戒很多年了。」

▲▼小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▲小蠻育有一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lu.s_wang)

事實上,小蠻曾坦言產後考慮到兒子喝全母奶的情況下,她完全沒有忌口或特別控制飲食,「吃好吃滿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」,唯一確定的是每天必喝2000 C.C白開水,「偶爾覺得心情低落的時候尬一杯珍珠奶茶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