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無邊際泳池突然崩毀 20人被沖進大海新娘「破頭爆血」重傷

網美無邊際泳池突然崩毀 20人被沖進大海新娘「破頭爆血」重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與其他遊客被沖到海中受傷。(合成圖/翻攝自Instagram與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29歲新娘瓊斯(Jelizaveta Jones)與丈夫蓋文(Gavin Jones)到加勒比海一間豪華飯店度蜜月,沒想到在網美景點無邊際泳池遊玩時,泳池突然崩毀,導致她和其他遊客被沖進海中,頭部和身上多處受傷流血。事件造成至少12人受傷。

事件11日發生在五星級飯店Sandals Royal Curaçao,來自倫敦北部科林代爾區(Colindale)的瓊斯,與丈夫度蜜月時,面向大海的無邊際泳池突然崩塌,造成20名遊客瞬間被沖入大海,還有女遊客被玻璃隔板擊中,受困在水中,被救起後才恢復意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瓊斯表示,「真的是太可怕了,我沒辦法思考,也無法呼吸,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,我試圖想要浮出水面呼吸,可是水流太強根本就沒有辦法,後來離開水面才發現頭部和腿都在流血」。

丈夫蓋文也表示,當時他正在和妻子聊天,泳池就突然破裂,許多人都被沖到距離沙灘約27公尺處,後來發現妻子的頭被撞破正在流血,自己的頭也被撞到。

警方認為,游泳池可能因為遊客人數太多,才會導致其中一塊隔板破裂。飯店發言人表示,事發後工作人員迅速為所有遊客提供醫療與相關幫助,後續也將提供一切幫助,目前泳池關閉進行維修中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