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客開到一半突起火!濃煙竄天 騎士驚恐目擊...3人及時逃出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鼎力一巷團管區旁,18日下午1點多驚傳火燒車意外,一輛行駛中的小客車突然冒出熊熊大火,警消獲報出動3車8人前往搶救,所幸車內3人事發當下急忙逃出,無人受傷。

▲▼奧迪開到一半溫度飆高起火…濃煙竄天 3人驚險逃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小客車開到一半溫度飆高起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畫面中可看出,該小客車整輛猛烈燃燒,冒出大量濃煙,據了解,當時後方還停了幾輛機車,有騎士嚇到掉頭離去,道路一度暫時封閉。警消表示,車上除駕駛還有2名乘客,起火原因是行駛中溫度過高釀成,還好3人第一時間逃出,沒有任何大礙,也未波及其他車輛。

▲▼奧迪開到一半溫度飆高起火…濃煙竄天 3人驚險逃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自小客起火冒出濃煙,所幸車內3人及時逃出,虛驚一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