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逼婚生子「幫癌末公公續命」 婆婆每天翻垃圾桶!下場慘炸

▲結婚雖然是兩人的事情,不過婚前的前置作業非常重要,小心別失去了禮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▲女方父母要求500萬作為聘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被騙財變色,想討回金飾,惡婆婆竟報警趕人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愛沖昏頭,結果下場淨身出戶。一名女網友淚訴,與男友交往3個月時,男友爸罹患大腸癌末期,小倆口便草率結婚,為了就是給男友爸「沖喜」逆轉病情。無奈公公每況愈下,親戚便指出生孩可以續命,於是婆婆每天來翻垃圾桶,若看到衛生棉就爆打原PO,無奈最後公公仍過世,原PO遭趕出門,老公還偷吃小三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2公社》透露,去年男友爸爸被診斷出大腸癌末期,於是男友媽希望小倆口能結婚沖喜,甚至還向原PO下跪,加上為愛沖昏頭,娘家爸媽只好同意這樁婚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有婚紗、沒有宴客,只有兩方家宴與交換戒指,原PO匆促完成終身大事,但公公身體遲遲沒有好轉,而婆婆表示,希望等公公病況好轉再登記,原PO也同意了。

怎料公公後續進出2次加護病房,親戚跑去算命,老師表示要趕快懷孕生子,「這樣就可以幫公公續命。」原PO與老公真的乖乖聽話,下班不管多累,晚上還忙著做人,無奈她壓力太大,肚子遲遲沒有消息,「婆婆幾乎每天都會來翻垃圾桶,只要看到衛生棉就會大哭大鬧,有時還會動手打我。」

到了今年5月,公公依舊回天乏術逝世,婆婆竟把死因怪罪到原PO頭上,原PO難過直呼,「一下說都是我爸媽拖延結婚日期,一下說是我故意不生小孩害死公公」,更心寒的是,「連老公也開始對我很冷淡,喪事辦完,我婆婆就一直要我趕出去。」

看著婆婆情緒激動,老公要原PO回娘家,等婆婆冷靜後再接她回去,怎料苦苦等了一個多月,老公竟交了小三,他甚至大言不慚冷嗆,「沒有登記本來就不算結婚,妳也不是我太太,沒資格管我。」

猶如八點檔戲碼,原PO自述,哭了5天5夜不吃不喝,好不容易想通後,傷心想討回嫁妝金飾,結果婆婆竟報警趕人。原PO回想,當時爸媽認為這場婚姻太過冒險,她卻沒有聽進去,「我知道我錯的離譜,還害我爸媽跟著我一起傷心...這一年的偽婚姻生活居然只有我當真」,因此她想要報仇,「但不知道該怎麼做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傻眼狂轟,「真是奇葩的一家人,還好你沒小孩,離開是對的」、「這個是鬼故事嗎?好恐怖」、「真的被騙吃拐幹了」、「只能說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,想想我也是,只能自認倒楣」、「另類的詐騙手法...騙財騙色」、「建議先提告,然後提出購買證明,再主張是因為是以結婚為前提才會給嫁妝,沒結婚自然要歸還」、「這種年代還有沖喜哦?嫁過去就會康復嗎」、「支持報警吿侵佔」。

▼網友拳頭也硬了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