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新書上架!揭「自己不浪漫」 送老婆項鍊結果全場傻眼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萬安作伙行 台北百面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新書《台北.萬安》今(19)日在網路開賣,傍晚實體書店也會上架。蔣萬安受訪時提到,書中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,包括他與太太石舫亘的愛情故事,在國外求學的經歷,以及遇經融海嘯失業的影響等,歡迎民眾觀賞。

蔣萬安談到自己在美碰到金融海嘯被波及,當時他被律師事務所裁員,面對了生活日常的經濟壓力,因此現在的他特別能體會當經濟環境不好,碰到疫情突然失業的壓力,不管是現實跟心理都感同身受,後來在立法院針對勞工議題也相當關心,希望可以給這些朋友們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萬安表示,當他失業時,太太曾跟他說「我養你」,蔣萬安說,謝謝太太的鼓勵,給他很多支持,當下要面對很多現實,包括房租、開銷都要重新規畫,因此他能理解家庭碰到打擊,政府給予適時協助,能夠接住這些因為受到打擊影響的家庭。

書中也提到蔣萬安曾經要送太太項鍊,打開後竟發現盒子是空的。蔣笑說,有次太太生日,他特別精挑細選項鍊送給太太,在選的時候看了很多款式,但店員包裝時可能沒有特別留心,他也沒檢查,結帳了就帶走。結果送給太太時才發現是空的,「自己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,原本以為可以做一些很浪漫的的事,結果後來還是出糗」,當下不僅他與老婆很尷尬,現場的朋友也都尷尬了。

蔣萬安說,這次的新書有很多有趣精彩的故事都在裡面,除了求學、成長、工作歷程,也有寫到後來進入立法院及對於未來台北市市政擘畫願景,非常容易閱讀,各位朋友可以來買這本書看一看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