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境節目惹嚴藝文飆髒話!鍾欣凌躲木板「偷睡」全都錄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小琉球之旅讓楊貴媚、鍾欣凌與嚴藝文深度體驗海洋文化。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一碰到水就高喊著「我不行」,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,更讓她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:「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! 」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稱可以去代言喉糖。

▲▼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。(圖/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提供)

▲▼嚴藝文體驗下水崩潰。(圖/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提供)

▲▼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。(圖/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性怕水的楊貴媚想盡各種辦法幫助嚴藝文克服心中障礙:「我其實在海上也怕得要死,但我想說如果我沒有安定下來,嚴藝文應該是更害怕。」嚴藝文則表示當下因為恐懼,其實已經聽不進、看不到任何事物了,連胡宇威牽著她的手都無感,「要不是因為一直告訴自己說,我跟宇威沒那麼熟,千萬不要罵髒話,怕把他嚇死!」

▲▼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。(圖/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提供)

▲鍾欣凌累到躲在木板後方「偷睡」被抓包。(圖/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提供)


楊貴媚、鍾欣凌與嚴藝文成功在小琉球親手建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獨木舟,從組裝木板、塗裝甚至划向大海都親力親為的影后們,看見成品、成功搭上小舟出海後也直呼非常有成就感。造船過程的辛勞更一度讓鍾欣凌累到躲在木板後睡起午覺,目睹此景的楊貴媚與嚴藝文也都被這可愛的舉動逗樂。

初次體驗實境秀的胡宇威也對節目全都來「真的」感到十分訝異:「從一到小琉球他們就沒有在客氣的!造船、下水樣樣來,沒有在開玩笑的。」鍾欣凌也表示:「我覺得《老少女奇遇記》可愛的一點是,我們都知道我們現在不做,就不會再有一個像胡宇威的天菜在旁邊陪我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