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17歲差很大舊照起底!委屈「不想靠奶紅」求縮胸 網狂噓:好假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林襄隸屬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一員,因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被封「爆乳版黃捷」,近來還紅到日本,不過PTT有網友挖出她過去學生時期的舊照,胸部並沒有現在這麼大,更起底她曾說「不想靠奶紅,希望胸部小一點」,傻眼說:「好假掰喔…」引發熱議。

▲林襄身體出狀況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林襄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發文「林襄也太假掰了吧」引起討論,挖出2015年她穿著制服拜年的影片,當年她才17歲,臉還有些嬰兒肥,留著妹妹頭,另外PO出一張疑似是她穿著合身連身裙的沙龍照,側面一看胸部較為平坦,和現在波濤洶湧的模樣有落差。

▲林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林襄被起底舊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將舊照挖出對比後,傻眼說:「這是以前的林襄?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,然後現在變這樣。」更翻出本刊2021年的《巨胸版黃捷苦惱「希望胸小一點」竟遭酸爆! 網怒諷:講幹話》報導,開酸:「說不想靠奶紅,希望胸部小一點,低卡女網友沒挖出,我都不曉得,好假掰喔....」

▲林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林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林襄被酸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網友也發表看法,有人贊同原PO,「我以為她胸部是真的耶」、「露奶又嫌奶大這就是女生會討厭的綠茶行為」、「我發現女生罵她真的罵超兇的,尤其是D卡,幾乎都女生在罵她」,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「她有矯正過牙齒吧,矯正後外表會差蠻多的」、「能整形又紅很厲害耶」、「她選擇了她自己的人生想走的路呀」。

林襄2021年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Q&A影片,在講道對未來的期許時,她突然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可以胸部小一點。」並解釋因為胸部大,大家的眼睛總是聚焦在她的胸部上,坦言非常想要去接受縮胸手術,一旁經紀人聽了則開玩笑表示「女粉可以攻擊她一下」。

▲林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林襄被酸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