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坦承「耳朵出問題」已1年:我無法控制...痛苦如地獄!粉絲聽哭了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韓星IU(李知恩)17、18日連2天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《The Golden Hour:在橙色太陽下》,18日是第二場也是末場,在最後她才吐露,原來她的耳朵已經出問題長達1年,狀況時好時壞,首場演唱會前面都還好,但越接近尾聲越糟,前一晚結束演出後到今天彩排,對她來說宛如身處地獄。

▲IU在演唱會上坦承耳朵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▲IU說自己在這次演出準備過程中,因為耳朵的不受控,其實心情很焦慮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IU向來對歌迷報喜不報憂,即使是報憂也是等都過去了,才用平淡地語氣說著可能很痛苦的事情,18日她站在台上,坦承今晚的演出對她來說有些困難,「其實...我的耳朵...出了一點點問題」,她說這次演出準備過程中心情滿焦慮,「我無法控制我的耳朵,這件事從1年前就開始了」,雖然她強調是小問題,但看得出說話語氣有些猶豫,讓歌迷頗為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IU在演唱會上坦承耳朵出狀況已有1年。(影片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IU繼續說道,其實昨天首場演出到了尾聲,耳朵狀況已經不太好,昨晚開始一直到今天彩排,人就像身處地獄,「這次演唱會其實只剩我自己的部分做好就好、只要我的耳朵正常就好,因為我知道如果是嗓子,即使有點啞了,但只要用不惜粉身碎骨的力量,還是可以克服」,耳朵卻是完全不受控。

▲IU在演唱會上坦承耳朵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▲IU選擇在末場尾聲才和粉絲坦承身體出狀況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即使到今天開場唱第一首歌,IU都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好好把這場演出完成,但很感謝所有在場粉絲的力挺和投入,「雖然我常常這麼說,但每次說都是真心的,這場演出全是靠大家才完成的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一番話讓粉絲聽了感動又憂慮,紛紛留言祝福,望偶像健康平安、一切都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