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炤和遇大地震「臉超臭」! 背後驚恐真相曝光:唯一裝鎮定表現

記這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.8大地震後,連日餘震不斷,令全台提心吊膽。地震當下,主播們的臨場反應也備受考驗,其中東森主播張炤和就坦言,當下內心十分驚恐,並且死命抓著播報台,更無奈表示:「不要問我為什麼臉臭,因為這是我唯一裝鎮定的表現。」

▲張炤和。(圖/翻攝自張炤和臉書)

▲張炤和。(圖/翻攝自張炤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炤和坦言地震當下十分害怕。(圖/翻攝自張炤和臉書)

918發生台東發生6.8地震時,張炤和恰巧擔任主播,他還原棚內狀況,坦言當下真的很晃,「攝影棚燈狂晃,我真的怕砸下來,攝影機也都歪了,人都一度出鏡,攝影師就在我前面搶救硬拉回來,而我我死命抓著播報台。」

也正因為如此,張炤和表情略顯嚴肅,他無奈表示:「不要問我為什麼臉臭,因為這是我唯一裝鎮定的表現。」不過,他也佩服同事的應變能力,得知災情後立刻拿起包包衝去花蓮,不禁感嘆:「這就是新聞魂!」面對網友讚嘆「真的是超級鎮定的!」他則幽默笑回自己其實「怕死了」。

【張炤和IG發文】

14:44發生規模6.8地震,地震當下真的很晃!攝影棚燈狂晃,我真的怕砸下來,攝影機也都歪了,人都一度出鏡,攝影師就在我前面搶救硬拉回來,而我我死命抓著播報台
不要問我為什麼臉臭,因為這是我唯一裝鎮定的表現。
.
三小時的播報,說真的公司同事真的很強,各方資訊一來,馬上消化成大家聽得懂的東西,而且還要講出來,這真的不容易。
在當下,得知災情後,好多同事包包ㄧ拿,直接殺去花蓮,這就是新聞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