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眼睛突「腫一大包」慘照曝光!深夜親揭原因 粉絲一看超心疼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林襄隸屬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一員,同時擁有亮眼外型、魔鬼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,甚至還紅到日本發展,星途備受看好。怎料,她昨深夜突然PO出眼睛腫成一大包的慘照,同時寫下2字、親自揭露其中原因:「過敏。」令大批粉絲看了心疼不已。

▲林襄電眼「腫一大包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▲林襄電眼「腫一大包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林襄眼睛因為過敏腫一大包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林襄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工作、生活點滴,昨(20日)深夜突然在FB限時動態發文,貼出一段自拍短片,只見她原先一邊眼睛明顯泛紅、腫了一大包,與另一邊正常電眼呈現強烈對比,表情也略顯無奈,她也在文中寫下「過敏」2字,揭露造成如此慘狀的主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襄電眼「腫一大包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林襄電眼「腫一大包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林襄電眼「腫一大包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林襄原本擁有迷人電眼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林襄由於外表亮麗、身材姣好,舉手投足都成為關注焦點,然而人紅是非多,近日遭人爆料網路上流傳一段46分鐘私密影片,在鏡頭前嗲喊「我現在只有貼胸貼」,引人遐想畫面瘋傳,甚至還流傳到香港,引發外界爭議。

對此,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,「因為林襄家境不好,過去做過不少工作,未來她還是會努力工作。」並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演藝工作上。事實上,林襄近日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近期還推出寫真集,展現好身材,更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擔任黃隊隊經理,演藝事業可說是相當順風順水,但人紅是非多,儘管面對負評,她心態也很坦然,曾透露過現在比較不會為酸民留言走心。

▲▼林襄 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林襄電眼「腫一大包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▲▼林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95_mizuki)

▲林襄以坦然心態面對負評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