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懷孕早洩端倪!黃子佼「被已讀不回」 翻對話紀錄秒懂:難怪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Sandy(吳姍儒)昨(21日)宣布懷孕喜訊,肚中寶寶已超過3個月,突如其來的消息,令眾人又驚又喜,也讓前陣子曾與她傳訊聯絡的黃子佼恍然大悟、直呼「難怪」:「她不方便說什麼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」

▲黃子佼公開1個月前與Sandy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▲黃子佼公開1個月前與Sandy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得知Sandy懷孕的消息之後,黃子佼今(22日)凌晨才回想起,上個月對方才傳訊祝福「祝你們家超萌超漂亮的星二代玉米妹妹健康平安喔」,他當時就曾催生、回傳一句「你們倆基因好趕快來一個」,Sandy卻已讀不回,雙方對話就停留在這邊,如今回翻對話紀錄,讓他不禁直呼:「哈哈哈,難怪!」

▲黃子佼公開1個月前與Sandy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▲黃子佼公開1個月前與Sandy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▲Sandy昨公開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黃子佼還原當時狀況:「八月我有事相求,就停留在這一句,她不方便說什麼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」他也預告:「然後謝謝她幫忙,為有意義的公益,請期待她獻唱喔。」

事實上,吳姍儒、黃子佼過去曾合作主持《一呼百應》,並以此獲得第54屆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她出席活動時,也經常是由對方擔任主持人,私底下交情相當好。

▲▼(春節留稿)黃子佼、吳姍儒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影音企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一呼百應》黃子佼、吳姍儒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子佼、Sandy私底下累積好交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