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亮佐當爸2個月「緊急快篩5次」!身體冒4症況 網憂:先別碰寶寶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夫妻檔劉亮佐、趙小僑歷經艱辛求子路,終於在7月初迎來女兒「典典寶寶」誕生,一家人都陸續成為曬娃魔人,溫馨畫面每次都能融化大票網友。然而,他今早(24日)卻突然透露,3天前開始突然出現咳嗽、喉嚨不適等症狀,所幸當天快篩5次都是陰性,卻也不禁緊張表示:「拜託拜託~~我不要確診。」

▲劉亮佐當爸2個月「緊急快篩5次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亮佐IG)

▲劉亮佐緊急快篩5次,所幸結果都是陰性。(圖/翻攝自劉亮佐IG)

自從女兒出生後,劉亮佐頓時變成曬娃魔人,昨更上傳緊抱愛女的照片透露:「每天不管怎麼忙,都只想回家抱典典寶寶,我每天都需要她的療癒。」怎料,過沒多久,他今早突然緊張表示,「3天前開始喉嚨緊緊的有痰,然後咳嗽有痰,再來喉嚨微痛咳嗽次數變多,今天早上頭昏昏然後篩了第五次『陰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亮佐當爸2個月「緊急快篩5次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亮佐IG)

▲劉亮佐前一天才曬娃喊「每天都需要她的療癒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亮佐IG)

發文同時,劉亮佐貼出快篩試劑的照片,背景則是典典寶寶安穩躺在床上的萌樣,雖然快篩結果是1條線,但他仍難掩緊張情緒,無奈直呼:「拜託拜託~~我不要確診。」一番言論一出,隨即引來不少網友提醒「最好先不要碰寶寶喔,快篩不準」、「抖哥撐住!少跟孩子接觸」、「可能暫時要跟寶寶分開了,才能保護寶寶」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