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午睡感覺臉濕濕的!女發現愛犬「排泄物噴嘴」崩潰 急性感染住院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51歲女子阿曼達(Amanda Gommo)在家午睡時突然感覺臉濕濕的,醒來發現所養的吉娃娃貝兒(Belle)嚴重腹瀉,排泄物竟然噴到她嘴巴裡面,導致她因為嚴重腸胃感染緊急就醫,在醫院接受治療3天。

居住在布里斯托郡(Bristol)的阿曼達表示,「當時我和貝兒一起午睡,突然感覺有東西噴到我嘴巴,我緊急衝到浴室,真的是太噁心了,後來幾個小時一直在拼命沖洗嘴巴,甚至洗到吃東西都嚐不出味道」。

阿曼達請女兒幫忙帶寵物犬去看獸醫,診斷罹患嚴重胃病,開了抗生素讓狗狗回家服用,沒想到當晚她也開始出現相同症狀,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,因為嚴重胃痛開了止痛藥回家休養,然而48小時後痙攣症狀遍及全身,再度就醫診斷罹患腸胃道感染,感染原因與她2天前不小心吃到寵物排泄物有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嚴重脫水的阿曼達,後來被迫住院3天觀察情況,吊點滴補充電解質與水分,「我在醫院待了3天,直到體內感染終於被點滴沖掉,而我的感染原因由於前所未見,連醫生都感到驚奇」,她很開心現在自己和貝兒的情況都在好轉中,但出院回家後,會特別注意與寵物犬睡覺的姿勢。

▼女子不小心吃到吉娃娃排泄物,導致嚴重感染就醫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吉娃娃,寵物,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關鍵字: 吉娃娃寵物Amanda Gommo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